超级无敌倔强的lnm

【何尚】采访《和搭档搭档的那些年》

『一』

勿上升正主

  

只是个人脑洞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和搭档搭档的那些年》采访第二期,本期我们邀请来了德云社相声演员尚九熙何九华。”


“大家好,我是德云社相声演员尚九熙。”


 “我是何九华。”



“二位最开始是为什么选择彼此作为搭档的呢?”


    尚:“害,那都快十年前的事儿了,早忘了”


   何九华脸上的失落一闪而过。


   主持人也有些尴尬:“额,那下一个问题,在和对方搭档的这些年里有什么想要夸奖或者吐槽对方的吗?”

  

 何九华率先回答:“他对事挺认真的,就是台上有点碎嘴子。”

  

    尚九熙一脸你才碎嘴子的表情盯着何九华,随后回答:“台上喜欢撅逗哏的,台下损搭档。他还,他还说我的麻辣拌不好吃!”

  

  “好的,好的,尚老师冷静一下。”

  

   “本来就不好吃,要不是你给我买的我才不吃呢。”何    ·小声嘀咕 ·华

  

    “好的。进入下一个问题,如果给对方一个评分的话,两位老师给多少?”

  

    尚九熙抢答:“0分,他说麻辣拌不好吃!”

  

   “好的,那请问何——”

  

   “等等,99分吧,他好像也没什么别的缺点。”

  

   “那我也给99分吧,这数字吉利。”

  

    “下一个问题,在一起搭档上台演出期间有没有发生过令二位印象深刻的事?”

  

       二人的表情都变得很凝重,“有,有一次观众台上送东西,打开一看,是个鸡头,我当时看他脸都吓白了。”

  

     尚九熙没有说话,只是微微点头。

  

 “接下来,也是最后一个问题,二位老师为什么选择了分开?”

  

       何九华疑惑道:“分开?我们分开了吗,我们这不还在一块呢吗?”

  

     “我指的是二位老师为什么不在一起搭档了?”

  

      “奥~,那只是——”

  

      “没默契,不合适。”何九华还没说完就被尚九熙抢答了。

  

     “好的。那本期的采访就到此结束,观众朋友们再见。”

  

     二人回到了后台。

  

   “哥,好险啊,差点就露馅了。”

  

    “哥,哥?你怎么不说话?”

  

     何九华这才抬起头,语气沉重:“早忘了?”

  

    尚九熙这才注意到这人的眼里都泪花闪现了,不是说好的大杀四方吗

  

     “没有,我怎么会忘呢,我那不都骗他们的吗,咱俩的秘密哪能让他们知道啊!”

  

     何九华内心窃喜:我就说我们文博怎么会忘呢

评论(1)

热度(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