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倔强的lnm

【晗芳】采访《和搭档搭档的那些年》

『二』

勿上升正主

  

只是个人脑洞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和搭档搭档的那些年》采访第三期,本期我们邀请来了德云社相声演员孙九芳郭霄汉。”

  

“大家好,我是德云社相声演员孙九芳。”

  

“我是郭霄汉。”

  

“请问二位在搭档期间会不会觉得自己的某些行为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 ?”

  

     “脾气不好吧,这一点我承认,我脾气肯定是没他好。可能也是后来不搭档的原因之一吧。”

  

     话筒给到郭霄汉:“我觉得……没有。”

  

     孙九芳登时一脸你没有个der的表情死盯着郭霄汉。

  

     “下一个问题,二位有没有觉得对方的那些行为使自己不满?”

  

      主持人本以为会僵持一会儿,没想到孙九芳抢答。

  

      “他说我头大,还不止一次!”

  

    “这位老师,先冷静一下”

  

      “那郭老师呢?”

  

     “我觉得……没有。”

  

        “看来孙老师给郭老师的形象还是不错的。”

  

         郭霄汉面无表情:“对啊。”

  

        “两位老师有后悔过和对方搭档吗?”

  

       “没有。”是异口同声,也是搭档数载的默契。

  

        “那看来两位老师关系应该很好了。”

  

        “是。”又是异口同声。

  

        “那两位老师有没有在搭档期间没有说出口的心里话,今天可以讲一讲。”

  

      “挺……谢谢他的吧,他还是挺照顾我得。”

  

      “那郭老师?”

  

       “……没有。”

  

  “本期最后一个环节,二位老师有没有什么不好意思当面说的话或者问题,可以写在这张纸上,节目结束后会送到对方手中。”

  

      “这个我们也是不会看的,只有二位老师能看到。”

  

       只见这次郭霄汉动作迅速,反倒是孙九芳,迟迟不肯下笔。

  

    终于在节目结束前的最后几分钟落了笔。

  

    节目结束,二人回到后来,手里都拿这对方的那张纸。

  

  孙九芳率先开了口“怎么主持人问什么你都说没有啊,你有什么啊?”

  

 郭霄汉一脸正经“我有你啊!”

  

  孙九芳无言以对。

  

     “老汉,看看吗?”

  

     郭霄汉想了一下自己写的内容,“要不,算了吧。”

  

      “那不行,我得看看。”

  

     说着就打开了那张纸,随后孙九芳脸上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发生了转变。

  

     郭霄汉心想:大事不妙

  

     果不其然,一顿破口大骂迎面而来。

  

      “郭晗!你头才大呢,你全家都头大”

  

    “那不还是包括你吗?”

  

  孙九芳再次无言以对。

  

   “滚。”

评论(3)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